关于我的一滴一点...

The story goes on and on......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压力..

压力..
感觉到很多书在我的头压着...
人也变矮了..>.<

考试考试考试...
希望一些能顺顺利利的过关...

也谢谢你,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...教导我...^^
感激感激...感动感动...
谢谢天让我遇见了你...
但是,你就辛苦了...还要教我这个笨蛋...T.T
我一定要更努力...不能让你朝心..
加油加油!!

苦中一点甜~

p/s:好久没写话语了。。。写得乱七八招。。。>.<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