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一滴一点...

The story goes on and on......

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学不会 Never Learn

Sometimes, people know the made mistake...BUT never learn...

Intro a nice song from JJ Lin 学不会 (Never Learn)
Although this song is quiet an old song, but meaningful :)



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为你解决,
挡开流言紧握你手想飞奔往前。
我相信爱能证明一切,够真心会超越时间,
多付出也多了喜悦,
让幸福蔓延。


总是学不会,再聪明一点。
记得自我保护,必要时候讲些,善意谎言。
总是学不会,真爱也有现实面。
不是谁情愿,
就能够解决。


一次争吵一个心结累积着改变,
内心疏远足够秒杀外表多浓烈。
才发现爱不代表一切,再真心也会被阻绝。
这世界天天有诡雷,
随时会爆裂。


还是学不会,少浪漫一点。
拼命着想的事,未必带来感动,或被感谢。
还是学不会,解释我最伤。
最累,痛死都不愿,
怪谁。


把每段痴情苦恋,在此刻排列面前。
也感觉,不埋怨,只怀念。总是学不会,再聪明一点。
记得自我保护,必要时候讲些,善意谎言。
不是学不会,只是觉得爱,太美。
值得去沉醉,流泪。


No matter how hard things will be...we must learn to be a better man...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