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一滴一点...

The story goes on and on......

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累了,就把心事放下來...我做到吗?

Today, i get a mail form my friend...the title is 累了,就把心事放下來(if tired...just let it go...)
It's a meaningful story...Altought I am poor in chinese (and english too)...but i still can understand what its mean...
Ya...I agree...累了,就把心事放下來...
是的,我有好多好多的煩惱。
一天比一天增加,一天比一天的头大。
为什么,我身边的人都将对我?
难道,我做错了什么吗?
还是那是我的命水???
有时,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。
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是多亿的,废的。
人家说,华语,英语是最基本的。
但我绝没办法写好,读好。
有时,觉得我在浪费时间读IT。
那些,coding我被都被不好。
有时,也不懂我再读什么,老师叫什么。
乱~好想好变成一条鱼在大海自由自在。
也好想好想变一只鸟在天空飞翔,没烦恼。
不想人类,好多好多的苦恼。好多好多的烦恼。
有些烦恼并没有答案。唉!!!
(T_____________________T)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